给力~县里购买38辆新校车作为新学期学生们开学的见面礼...
<span style="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text-indent: 28px;">新学期开学在即,我县又一件民生实事落地有声。政府出资购买38辆新校车,成了新学期学生们开学的见面礼。</span><p></p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text-indent: 28px;">8月29日,记者在盐阜集团汽运公司的停车场上看到,一排新购买的黄色校车整齐的停放在广场上,技术人员正在调试新车,做好开学时运营准备。在城南公交车站广场上,同样停放着一排新购买的校车,格外引人注目。</span></div><div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text-indent: 28px;"><br></span></div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olor: rgb(11, 11, 11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2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">县盐阜校车服务有限公司经理 黄银龙: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olor: rgb(11, 11, 11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2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"><br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olor: rgb(11, 11, 11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2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text-indent: 28px;">已聘用了有校车驾驶资质的驾驶员和随车照管人员,并已做好驾驶员、照管员的安全教育工作;制订了各项安全管理制度,与驾驶员、照管员签订安全责任状,确保校车安全顺利运营。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olor: rgb(11, 11, 11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2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olor: rgb(11, 11, 11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2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text-indent: 28px;">为规范我县校车的运营秩序,强化管理,保障学生乘车安全。今年8月,县政府确定改革校车的管理模式,实行公司化运营,出资收购整合59辆正在运营的校车,成立盐阜校车服务有限公司;投入资金700万元统一购买38辆符合国家安全技术条件的校车,采取“政府主导、市场运作、部门监管、财政补贴”的运营模式,专门用于接送学生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olor: rgb(11, 11, 11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2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text-indent: 28px;"><br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olor: rgb(11, 11, 11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2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olor: rgb(11, 11, 11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2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">县教育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科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letter-spacing: 0px;">负责人 王建军: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olor: rgb(11, 11, 11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2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letter-spacing: 0px;"><br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olor: rgb(11, 11, 11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2px; clear: both; min-height: 1em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letter-spacing: 0px;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1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text-indent: 28px;">我们要求校车服务的学校用好车、管好人、服务好学生,建立一车一档,定期跟车检查,对驾驶员、照管员进行安全培训,积极配合盐阜校车公司做好校车安全运行。同时,加强学生交通安全教育,文明乘车,上车系好安全带,车辆停稳有序上下车。</span></span></p></div> 相比电脑. 我觉得他们更缺粮食,等我拉我这一泡屎,给老美邮过去,让老美尝尝鲜。
页:
[1]